椰蓉球

策花/靖苏/诚台/aph

最喜欢凯凯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笨蛋阿尔的幸福生活

夜深了,阿尔弗雷德惬意地伸了个懒腰,一只胳膊搭在枕头上,对亚瑟笑道;“快过来,英雄抱着你睡哦。”
亚瑟别别扭扭地靠上去,两手蜷在胸前,很拘谨的样子。阿尔将他牢牢抱在怀里,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冬天的夜里两个人睡就不用怕冷了,阿尔像个小火炉,暖呼呼的。亚瑟临睡之前想。
……才怪。
第二天醒来,被子全被阿尔卷到了一边,亚瑟缩在角落瑟瑟发抖。
“阿嚏!”
“大叔的早晨来得可真早!早安吻!”
幸好这天是周日不用去上班,亚瑟裹在厚厚的被子里直流鼻涕,还要制止阿尔想用憨八嘎给他治病的愚蠢行为,他感觉自己的感冒又加重了。
“真是的,老人家要多锻炼啊,这么容易就感冒。”阿尔一边嘬可乐咬汉堡一边说。
“是谁的错啊笨蛋!!吃东西的时候不许说话!!”
亚瑟跟阿尔弗雷德的同居生活由一场感冒拉开了糟糕的序幕。
亚瑟说什么也不肯跟阿尔弗雷德一个被窝了,任凭他怎么撒娇打滚都没有动摇。
“听着,你不习惯两个人睡,我也不习惯,我们先这样一段时间再说。”
阿尔弗雷德不满地盯着亚瑟,但亚瑟十分舒适似的抱着自己的被子转过身去了。他掀开被子钻进去从后面抱住他,叼住他的耳朵说:“亚蒂,背对捕食者可是很笨的决定哦。”
……
亚瑟拖着沉重的身体又去洗了一次澡,回卧室看着阿尔神清气爽的样子就来气。
“够了!我去客房睡!”
“咦——为什么!难道刚才亚蒂你没有舒服吗!”阿尔委屈地从床上爬起来,一把扛起亚瑟就往床上扔,“没关系,那再来一次好了!”
“住,住手啊白痴!”亚瑟两只手紧紧捂着浴袍,生气地说,“不是因为这个!为什么你干什么都想着自己,从来不为别人考虑?!”
阿尔停下来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,沉默了下来。
亚瑟以为对方终于在反思了,忽然又觉得刚才自己太凶,表情稍微缓和了一点,正要开口说些什么,却又被打断了。
“亚蒂你……眉毛可真粗啊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“……白痴吗你!!!”
阿尔弗雷德不管亚瑟的拳打脚踢将他牢牢按在怀里,嘟囔着说:“我在反省啦,今天和以后都绝对不会让你着凉了,唉,大叔就是大叔,这么容易生病。”
亚瑟气得直咬牙,奈何力气比不过阿尔,只好任由对方像哄小孩子一样搂着他顺毛。
算了,姑且再相信你一次吧。闭上眼之前他这么想。
第二天。
“阿嚏——!”
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。

=========

本来想写一个互相包容彼此磨合的甜甜的恋爱故事,不过阿美莉卡实在是太蠢了

评论

热度(17)